close

   1號公告-01 

1號公告-02   

1號公告-031號公告-04

1號公告-05  

1號公告-06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稿照轉第一號)

 

這是一個行人的有益於正知正見的來稿,我們僅把它推薦給所有的

佛教的修行人,以資助長善根增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附: 陳依固居士的文章《是除惡扶善還是助惡滅善?》

 

陳依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六號公告發布以後,引發了一些人

埋藏在八識田中的錯誤知見祟祟欲出。這種錯誤知見為他們感召來

了厚重的黑業,我為他們難過,這是由愚癡無知的凡夫我見造成的

來源於不通經教,更深一步說,是沒有把眾生的成就放在最重要

位置,輕賤了眾生的慧命。

 

說道理之前,我先講一個佛喻:

久遠劫以前,在一片碧藍清澈的湖泊中央,有一個迷人的小島。

 小島上綠樹成蔭,花繁草盛,藍天碧水映襯著萬紫千紅,景色奇

美。成千上萬的鳥兒飛來小島上安家落戶,繁衍生息。鳥兒們生

得非常自在,牠們沒有任何避諱恐懼,可以在喜歡的任何地方甚至

路邊石頭上筑巢。每天清晨,陽光剛剛撒上枝頭,鳥兒們就開始在

晨曦中歌唱,百靈、喜鵲、畫眉、烏鴉、山雀、鸚鵡......各自展喉

高歌,還夾雜著蜂鳥煽動翅膀的聲音,山鷹滑翔在湖面的聲音,還

有剛剛爬出蛋殼的幼鳥吱吱的甜叫,哎呀,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幸福

祥和,小島上洋溢著無盡的喜悅。島上住著一個護島老人,老人極

其慈悲,佛菩薩心腸,他愛鳥,鳥兒的語言他都懂,他白天晚上的

守候著鳥兒們,不讓牠們受到任何外界傷害。受傷的鳥兒在老人那

療養,瞎眼的老鳥在他家養老,迷路的鳥兒被老人帶回鳥巢,失

去父母的幼鳥由老人照料,老人會幫鳥兒們尋找食物,制止大鳥欺

負小鳥,他讓鳥兒們安全自由地成長、生活,他把每一只鳥都看作

親人,他是鳥兒們的總管、母親、父親,只要老人出現在樹林中,

各種各樣五彩斑斕的鳥兒都來到他身邊飛來繞去,站在他的肩上、

手上唱歌給他聽。

 

 在這島嶼彌漫幸福之時,湖對岸來了一條毒蛇,他對島上的鳥兒

虎視眈眈,遙望著島上的萬千小鳥美食,口水長流卻不敢上島,因

為他知道護島老人有一把極其鋒利的斬蛇劍。有一天,護島老人外

出不在島上,毒蛇覺得機會來了,他立刻變化成護島老人的模樣站

在湖岸高喊:“我的鳥兒們,你們快來幫我啊,我的小船壞掉了,

我回來不了,你們快幫我架一座橋吧!”小鳥們聽見這喊聲,他們

為真的是護島老人的呼喊,哪里知道是毒蛇的欺騙!鳥兒們傾巢

出動,每一隻小鳥都銜著一根枝條,他們將千萬條樹枝鋪結在湖面

搭成一座浮橋,他們要讓最親最敬最愛的護島老人回家!毒蛇就

樣騙過了鳥兒們,順利登上了小島,即刻露出原形,哈哈大笑:

“你們上當了,我可不是護島老人,是冒充的,你們能把我怎麼

樣? 你們的後代,包括你們,一個個都會成為我的美餐!”

於是,毒蛇開始了他期待已久的吞噬屠殺!美麗的小島立刻血流

成河,尸橫遍地,空中慘舞著無數羽毛,一窩窩剛孵出的幼鳥被

毒蛇大口吞吃,巢穴塌裂,母鳥在樹枝上慘啼,幼鳥在窩中掙扎,

毒蛇一口一隻把鮮活嫩肉的小鳥咬得津津有味,小鳥大聲啼哭,

苦苦哀求:“請饒過我們這些小孩子吧,我們才剛剛出生,讓我

 們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吧!”毒蛇大笑說:“白日做夢去!誰讓你

們的肉那麼鮮嫩好吃呢!你們就是哭死,眼睛哭瞎,你們的細皮

嫩肉還是我的美餐,哈哈……”石上、樹上,到處是血跡碎鳥尸

,耳中聽到的是一片悲傷凄慘驚心恐怖的慘叫聲、痛哭聲……

心懷錯誤知見的人,請你設想一下,如果你是護島老人,當你看

到毒蛇正吐著血紅的蛇信,滑向窩巢中蹣跚蠕動的幼鳥,當你聽

到小鳥凄慘的哭喊:“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啊!”卻不知母鳥

已被毒蛇撕得粉碎吞入腹中,莫說小鳥也將被毒蛇吃掉,就算不

被吃,待在窩中也會活活餓死,此時,你是阻止毒蛇將其擊斃,

還是幫助毒蛇、放任毒蛇吞食鳥兒? 你是希望毒蛇多留一分鐘多

吃幾隻鳥還是希望牠即刻消失? 你是滅蛇護鳥? 還是助蛇害鳥?

是冷眼旁觀任隨毒蛇殺戮,還是大慈大悲菩薩心腸除惡扶善?

你到底怎麼做? 請你深思一下。

 

話說此時,護島老人趕回小島,島上的慘狀讓老人心如刀絞!

他捧起漂浮在地上的幼鳥絨毛,淚水止不住的流啊——悲痛萬分

的護島老人找到那毒蛇惡魔,他完全可以舉起斬蛇劍,將這殘殺

生命摧毀幸福的毒蛇誅殺讓牠徹底消失!但老人畢竟是佛菩薩心

腸,毒蛇也是眾生,他不忍心殺牠,可他更不能讓牠繼續殘害生命

啊!慈悲的老人一刻也不愿耽誤,多耽誤一刻,毒蛇就會繼續殘害

無數的小鳥,他立刻召回了在外翱翔的雄鷹,雄鷹們見狀憤怒至極

怒目圓瞪狂扇翅膀要將那毒蛇撕成碎片,老人對雄鷹說:“你們

要憤怒,你們要悲憫他,如同我不愿舉起我的斬蛇劍,讓毒蛇在

憤怒的劍光中墮入地獄,我不忍牠受那樣可怕的痛苦,但牠也的

不能再滯留於世上,不可以讓牠為害任何其他生命了!所以,讓

一起為毒蛇祈禱,讓牠即刻離開這個世界,把牠送到幸福的極

受諸佛菩薩的教化成為善士,越快越好,你們要知道兒在窩

中望母回的慘狀,讓期盼母親的可憐小鳥趕快實現與母親團聚的愿

望吧!”莊重的祈禱聲響徹云霄,那冒名騙鳥惡毒至極的毒蛇,原

本以為自己死期已到,卻沒想到老人不但沒有舉起斬蛇劍,反而祈

禱讓自己去幸福的極樂世界,他被震撼而感動了,心中忽然生起巨

大的懺悔和難過,毒蛇毅然咬斷自己的毒信,毒液頓時流瀉遍地,

牠發下誓愿從此不再冒充慈善的護島老人,不再傷害任何生命而一

切向善。護島老人見毒蛇生起真心改悔,便對雄鷹們說:“毒蛇已

經真心懺悔,牠將不再為害任何生命,我們也不用再祈禱讓牠離開

這世界了,讓我們悲憫這改惡向善之蛇吧!”從此,毒蛇在護島老

人的教化下成為善良的護島蛇,功德一天天增長,小島又恢復了往

日的吉祥,破損的家園重新筑建,喪失的生命共舉超度,小島又日

益興盛起來。

 

這個佛喻公案,如果還有人不明白,只能說明這人的善根著實存在

嚴重問題。我們必須清楚,到底什麼才是佛菩薩的慈悲?不是咿咿

哦哦的輕言軟語就能代表佛菩薩的慈悲,不是看著惡人做壞事殘害

眾生不管叫做慈悲,這不是慈悲而是助紂為虐。如有一惡人在水中

下毒,菩薩之行應該立刻告訴大家水中有毒并揪止惡人,讓眾生免

于災難。佛菩薩的慈悲表現在一切為利眾生的成就慧命,表現在教

化眾生、保護眾生遠離魔障順利成就,這才是真慈悲。這就是為什

麼三乘戒中,授菩薩戒時魔宮恐慌震動!我們想一想,一個邪惡見

的人,竟然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設立網站回答眾生問題,這必然導

致全世界修行人一片大亂,真假難分,把善良的修行人帶入懸崖絕

壁生死苦海。一個小島的悲慘血案,只牽涉到一島之鳥,而以假充

真,妖言惑眾,斷人慧命之毒論,將貽害無數眾生墮落累劫千生,

永無幸福解脫之時!因此,冒充第三世多杰羌佛妖言惑眾之行,比

起毒蛇血洗鳥島,其罪大之百千萬億倍!這難道不費人深思嗎?

如此重罪黑業侵蝕眾生,若置之不管,不是同類妖魔難道還是菩薩

行舉嗎?不是助蛇害鳥難道還是大慈大悲嗎?如此惡徒,讓他滯留

於世多一個時辰,就會有更多人受其殘害,必當誅滅以拯救眾生!

釋迦佛陀於行菩薩道中亦復如是,為救眾生誅殺惡人!

 

我感慨於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慈悲,如果是我,根本不可能

想到讓他去極樂世界,我會立刻將其誅殺令之受到應有果報。然而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施以大悲仁慈,一方面制止他的毒瘤擴散殘

害行人,另一方面又不讓他受到地獄惡報,因此祈望他早日往生凈

,既不讓他毒害眾生,又不讓他受地獄之苦,為此因緣而發出了

第六號公告,這正是符合菩薩戒行的佛菩薩行為。現在想來自己非

的慚愧,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以大悲仁慈行舉,教化了一個惡

人徹底改惡向善。如今那個冒名惡人已經深切懺悔洗刷自己,并發

心利益眾生,如護島蛇般增益著功德,也許今後如法修行還會成為

大德,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

 

我講得再多也意義不大,我給心生邪見的人指一條最捷徑的認知菩

提正道的方向,那就是認真研學

第三世多杰羌佛淺釋邪惡知見和錯誤知見》,才能明白佛陀的大

覺境豈是凡夫意識可以了解的!只有徹底辨清了邪惡見和錯誤知

才能避免落入邪魔毒坑,避免與魔同氣而徹底失掉成就法緣!

 

arrow
arrow

    KMTW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